•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日期: 2024-03-20


    为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3月12日下午,我院于304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于婷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强调安排。


    首先,于婷副院长对学院落实教职工考核工作要求进行了通报。并强调,在对专任教师的年度考核中,落实个人课程思政开展情况是必须考核的内容。

    刘辉副院长布置了研究生招生工作,要求全体专任教师支持接下来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同时,他也对研究生培养工作环节,如课程建设、研究生课题申报作了布置。最后,他通报学院专任教师今年申报国基项目的情况,同时鼓励大家继续申报广西科技奖项,为学院科研工作作贡献。

    随后,李畸勇副院长通报了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对我院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作了总体安排。他重点强调要举全院之力迎接专业认证进校考察工作,同时鼓励专任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类教学大赛,提升个人教学能力。

    张镱议副院长分析了学院人才工作短板,介绍人才引进工作设想,鼓励学院教师们一起参与到人才引进工作中。同时结合学校通报的事故案例,强调要重视学院实验室安全。

    李道洋副书记通报了学校近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强调全体教师,尤其是班主任、辅导员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及日常表现,对于心理健康问题要早发现、早干预,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梁志坚书记总结并肯定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在2023年取得的成果,并强调了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继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同时就加强清廉学院建设、改善学风、迎接课程思政巡察整改、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等工作进行通报和动员。

    最后,武新章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指出,当前我国电气工程一级学科发生了重大调整,由原来的5个二级学科调整为10个二级学科,这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发挥积极性,齐心协力完成相关指标,为学院未来的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大会为新学期的工作展望和规划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方向。接下来,全院教职工将继续保持“拼”的劲头和“实”的干劲,努力推动电气工程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取得新发展、新跨越!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323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