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全院学生组织干部大会
    作者: 日期: 2024-03-01

    为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提高工作能力和效率,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和方向,227日下午,我院于304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学期全院学生组织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道洋,团委副书记蒋冬连、李娟、李勇(兼),辅导员冯敏出席会议,学院本科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新媒体中心,众创空间等学生组织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我院团委副书记蒋冬连主持,同时,她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李道洋副书记在会上以清华大学学生会的定位为例,指出了学生组织的三大核心职能:学生之家、师生之桥、骨干之校。他认为,学生组织不仅是能力成长平台,更是扩大交际和积累经验的地方,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在学生工作中有所收获。

    最后,李道洋副书记对学生干部们提出四点期望:第一,坚定立场,提高政治意识。他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够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敏感性,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成为党的好青年、国家的好公民。第二,眼光长远,提升思想格局。他希望学生干部们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大家要将个人的未来发展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将来为广西的发展、国家的未来贡献力量。第三,注重学习,做好引领作用。他希望大家将学业的压力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学好专业知识,做好科研工作,练就扎实过硬本领,在学生群体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第四,永葆初心,保持好奇与热情。他希望大家对生活有热情,对自己有要求,对未来有期望。争做眼里有光、心里有方向、脚下有力量的新时代新青年。

     

    在聆听李道洋副书记的殷切期望后,各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他们将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学院团委的亲切指导下,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服务水平,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323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