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庆院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庆院庆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新年贺词
    作者: 日期: 2020-12-31

    亲爱的校友们:

    家好我们一起走过极不平凡2020年,崭新的2021即将开启!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谨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再见2020,感谢有您!过去一年,全院师生与祖国人民一道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师生停课不停学,科研不停步;校友热心捐赠物资,支持复课,慰问疫情重点地区学生;学生志愿者守护社区,为抗疫贡献一份青春力量。每一个西大电气人都用平凡而感人的行动,汇聚爱心,书写担当!

    再见2020,自豪有您!过去一年,我们克服疫情影响,广大师生、校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六保”、“六稳”经济社会发展中默默奉献,努力工作。复工复产、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路上,科研攻关、脱贫攻坚的战场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都有我们电气人脚踏实地加油干的身影。电给人类带来光明和温暖,电气人无论在哪里都会发出自己的光和热。我们为大家的成绩感到自豪!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

    您好2021,奋斗有您!过去一年,学院双一流建设加快推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佳绩连连,学院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广大师生的努力和校友的关心支持。电上了电网,就融在了一体,分不出你我;电气人虽然天各一方,却依然心心相连。电的路是电气人铺就的,电气人的路是自己走出来的,一路上有电吉星高照。2021年,让我们携手继续以奋斗之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电力事业创新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衷心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党委书记梁京章

                        

    2020年12月31日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323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