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留宿更留情,慰问暖人心——韩林海校长慰问我院寒假留宿学生
    作者: 日期: 2024-02-05

    在寒假来临之际,为了解留宿学生学习、生活情况,1月26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林海到东校园27栋学生宿舍楼走访慰问我院寒假留宿学生。我校党办校办、校务督查办,学生工作部(处),科研院,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及我院党委书记梁志坚、院长武新章、党委副书记李道洋、团委副书记蒋冬连及学生辅导员们参加活动。

    韩林海校长向留宿同学致以亲切的慰问,并详细询问和了解同学们对于校园食堂、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学校一直关心同学们的生活质量问题,并将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相关管理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韩林海校长(正中)与师生亲切座谈

    韩林海校长了解到大部分同学是为了完成学业、科研、竞赛等任务而留校时,他叮嘱同学们要做好时间规划,确保各项任务有条不紊的进行,并与他们分享自己大学时期的奋斗经历,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勇于尝试、敢于拼搏、超越自我,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慰问活动,让我院寒假留宿学子受到极大鼓舞。他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他们的学习热情和进取心,促使他们更加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未来成长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323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