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有温度,“访”传真情——学院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日期: 2024-02-05

    近日,学院党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梁志坚一行到南丹县城关镇和东兰县东兰镇慰问学院2021届选调生校友和生活困难在校学生,向他们传递学院党委的温暖与关怀,激励他们克服困难,勇毅前进。

    1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梁志坚一行与南丹县城关镇领导在城关镇举行了座谈会,了解我院2021届定向选调生王自力在城关镇的工作情况。座谈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韦启春主持,会上城关镇领导莫蓝鹏、田维雄、黄盛分别介绍了王自力校友的工作表现,对他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王自力校友向学院领导老师汇报了两年多来的工作经历,并介绍了他目前负责的镇乡村振兴办公室的业务。王自力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和组织的信任,让他有机会在基层工作,为南丹县乡村振兴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慰问定向选调生座谈会

    交流会上梁志坚书记鼓励王自力要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成绩、深耕一线、努力工作,以优秀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座谈会后,梁志坚书记代表学院向王自力校友赠送了慰问品并一起合影留念。


    梁志坚书记向王自力校友赠送慰问品

    学院领导一行与城关镇领导及定向选调生王自力合影

    1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梁志坚一行继续到广西革命老区广西东兰县的东兰镇同拉村拉甫屯对2021级韦荣科和2020级韩忠旺同学进行家访及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祝福。在韦荣科家中,梁志坚书记与其他学院领导老师与韦荣科、韩忠旺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

    两位同学感谢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将发扬好“三拼精神”,继续努力学习,回报学院的培养和领导老师的期待。

    学院领导慰问东兰县生活困难学生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道洋,副院长李畸勇,团委副书记蒋冬连参与本次走访和慰问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323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