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 | 我院喜获三项2023年广西高等教育(本科)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
    作者: 日期: 2024-02-23


    近日,根据《关于公布我校获2023年广西高等教育(本科)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西大教〔2024〕10号),我院喜获三项2023年广西高等教育(本科)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包括两项一等奖和一项二等奖

    我院获奖成果具体为:刘辉副院长主持的项目《“一体、两翼、三支撑”多元协同电气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黎静华教授主持的项目《立德树人—提升教师思政教学能力培养培训体系构建与实践》均获一等奖胡立坤教授主持的项目《“二元”主体、“三维”评价的低年级导学课程体系探索与实践》获二等奖。

     

    据悉,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每两年评定一次,旨在推动科研深度融入教育教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践,全面提升教育教学的质量和人才培养的水平,促进广西优秀高校建设。

    本次获得的成果,是学院广大教师潜心育人取得的创新性成果,也是我院秉承广西大学“创造创新,奋勇争先,全面一流”的“双一流”精神的体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方面取得的新成绩。

    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完善教学成果,强化教学成果的可持续性和长期效益,提高对人才的培养能力,全面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323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