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讨论活动
    作者: 日期: 2023-03-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理念、新要求,6日-7日,电气工程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讨论工作布置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相关文件精神及审核评估要求,进一步在全院教职员工中确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在学院的核心地位。

    紧扣学校办学定位,构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6日,学院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出台《电气工程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讨论方案》,准确把握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要求,研究讨论方案的可行性,全面部署相关工作。

    7日,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研讨会,专题研讨“教育教学发展目标与建设思路”,围绕学校办学定位、育人理念、人才培养目标、立德树人、评估专家组反馈意见等5个方面展开讨论。会上,与会人员就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目标与建设思路积极建言献策,形成较为系统的建设性意见,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目标与学校办学定位的契合度,在全体教职员工中强化“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理念,找准我院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联合区内头部企业打造大团队、建设大平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本次大讨论工作布置会,为后续大讨论方案的持续推进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学院将以系、教研室、学工、行政为单位,展开学习和讨论,凝聚共识,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助力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323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