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教师节慰问教师代表
    作者: 日期: 2023-09-08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关心教师工作生活和身心健康,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9月8日上午,学院举行座谈会,慰问教师代表刘辉教授、兰飞正高级工程师、郑含博副教授和杨武副教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梁志坚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老师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询问教师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和感谢。勉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院长双丰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对他们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学研究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及祝贺。鼓励他们潜心钻研,不断进取,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上都能取得新的成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慰问活动。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323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