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日期: 2023-09-07


    9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3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入校评估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动员,并布置了新学期教学等工作,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梁志坚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于婷首先介绍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评估阶段的相关情况,并对即将在9月底进行的入校评估进行说明,提出工作要求,动员全院教师做好迎评准备,积极配合各项评估工作,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副院长李畸勇对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要点进行布置,重点介绍了学院两个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情况,指出专业认证工作已到攻坚阶段,全院教师要根据专家反馈的意见进行整改,按照认证要求完成材料的准备以接受专家入校考查。

    随后,院长双丰讲话时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大事,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否通过是一流专业建设重要衡量指标,全院师生必须全力以赴,确保工作能顺利完成,并取得满意的结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梁志坚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师们要在教学工作中思考“怎么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在教学上下功夫,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全院教职工统一认识,按照要求配合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此外,会上为荣获2022年度广西“金绣球友谊奖”的吴晖锽教授颁发了学院特别定制的奖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圆媛开展了清廉警示教育。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323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