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西门子杯”挑战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日期: 2023-08-27

    近日,我院学子在2023年教育部CIMC“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由我院胡立坤老师指导的覃健翔、韦文扬、张建豪三位同学组成的“恭喜发财”队荣获智能制造创新研发类赛项:企业命题赛项全国一等奖;由易泽仁老师指导的李宏榜、黎庭仕、彭显云三位同学组成的“奶茶不要奶”队荣获智能制造工程设计与应用类赛项:离散行业自动化方向(逻辑算法)全国一等奖。此外,在初赛中我校共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该赛事由中国仿真学会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中国智能制造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家A类竞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7届。大赛内容涉及智能制造领域中的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和智能应用等,为我国智能制造发展培养和选拔具备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技术及创新人才。本届比赛规模、影响力均创历史新高,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700所高校、7180支队伍、超25000名师生参赛,分赛区规模达到52个。最后,共有243所高校的523支队伍角逐全国总决赛的9个赛项冠军。

    20059

    237EC

    EC2D0




    联系我们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电话广西大学电气工程学院,3232264